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时空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南湖理论研讨社“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王佳萌 陈雨婷 王  [发表时间]:2019-05-14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曹栋 姜雨杭)为庆祝祖国七十华诞,激励青年牢记使命,5月12日下午,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南湖理论研讨社主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知识竞赛在逸夫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该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我校各社团负责人及300余名学子共同观看此次比赛。
       经过前期层层选拔,共有六名选手入围决赛。此次比赛共分为时政沙龙、听我说说两个环节。在时政沙龙环节中,围绕着建国七十周年和习近平治国理论的内容,参赛选手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展开激烈比拼。选手们凭借扎实的知识基础,沉着应对问题,发挥出色,竞赛比分逐渐拉大。听我说说环节中,各参赛选手结合相关资料,以慷慨激昂的语调、真挚饱满的感情展开演讲,其精彩表现获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比赛期间穿插歌曲、小品、互动问答等环节,充分调动现场观众的积极性,现场气氛热烈。吴智媛荣获此次比赛一等奖。
       此次竞赛的顺利举行旨在引导青年学子积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其为谱写更加出彩的师院新篇章贡献智慧力量,同时对营造健康向上、奋发进取的校园文化氛围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