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时空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非你莫“数”,邀你来战活动

发布者:张媛媛 张志月  [发表时间]:2019-05-20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李梅)5月18日下午,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大学生数学爱好者协会举办的第二届“非你莫‘数’,邀你来战”活动在一棵树广场顺利开展。来自各院系的一百余名数学爱好者参与此次活动。
       参赛学子们分为四组进行比赛。活动包括七拼八凑、数字大传递、‘数’道难等多个环节,种类丰富,趣味十足。七拼八凑环节,选手们凭借对几何图形的了解,结合自己的想象力完美地将数字用七巧板拼凑出来。“数”道难和数字大传递考察了小组成员的默契配合和对数字的敏感度。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旨在激发学子们对数学的兴趣,增强其团结合作意识,同时有利于促进各院系之间的友好交流,对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