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时空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绿植换购活动

发布者:张媛媛 张志月  [发表时间]:2019-05-20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刘琼)为响应国家“绿色环保,低碳节能”号召,5月18日,由地理科学学院啄木鸟心益社与学生会生活部联合举办的以“用身边一角,换绿色生活”为主题的绿植换购活动在八餐小广场顺利开展。

 
       工作人员认真筹备,在活动地点搭建帐篷,将准备好的盆栽进行分类排列,并向学子们积极介绍盆栽的类别及其兑换规则。来往学子积极参与其中,用旧书废品换取心仪盆栽,为校园环保做出了贡献。活动期间,前来咨询的师生络绎不绝,工作人员耐心向其介绍活动意义,呼吁大家从自身做起,积极投身公益环保,为创建文明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学子树立环保再利用的绿色生活理念,同时,有利于传播帮助他人、奉献社会的公益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