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时空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VOV背包文学社成功举办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者:张媛媛 张莹 宋志  [发表时间]:2019-05-23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卢秋月)为强化学子安全意识,构建文明平安校园,5月21日,地理科学学院VOV背包文学社在八餐小广场顺利举行“安全教育活动月”照片展及安全教育签名活动。
       照片展展示了安全视频课堂、安全主题班会、心理讲座等安全教育系列活动的照片资料,集中体现此次安全教育活动月的主要内容。活动负责人结合相关照片为学子们详细讲解“安全教育活动月”系列活动开展的形式、目的及意义等内容,希望学子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强化生命财产安全意识,共同创建平安校园。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众多学子积极参与校园安全教育条幅签名活动。
       此次活动为该院安全教育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向全校师生宣传加强校园安全的重要性,有利于增强学子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其避险能力,对构建平安和谐的校园氛围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