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时空 >> 正文

chok粤语社第三届“音粤而声”粤语歌唱大赛决赛隆重举行

发布者:张莹 张媛媛 宋志  [发表时间]:2019-05-24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王晴 乔馨莹)5月22日晚,由chok粤语社主办的第三届“音粤而声”粤语歌唱大赛决赛在理科楼报告厅顺利举行。300余名学子共同观看此次比赛。
       通过层层选拔,七组选手入围决赛。经典爱情歌曲《喜欢你》拉开比赛序幕,秦书婷以其沉稳的声线和出色的现场发挥能力诠释了爱情的美好与清新,使在场观众沉醉其中。宋修明的演唱将《笑看风云》的大气磅礴、豪情万丈表现得淋漓尽致。歌曲《勇》的演唱者用歌声刻画勇敢逐爱、无惧他人目光的追爱者形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月半小夜曲》的演唱者凭借温柔而坚毅的嗓音,深情地吟唱出分别的痛彻心扉。选手们融情于歌,倾情献唱,充分展示粤语歌曲的独特魅力。经过激烈角逐,宋修明夺得桂冠。
       此次比赛旨在丰富学子们的课余生活,为其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促进了粤语文化在校园内的传播,对校园文化建设具有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