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时空 >> 正文

社会工作协会“悦耳声音,欢乐时光”福利院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者:王佳萌 张莹  [发表时间]:2019-05-28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焦炀 张璐珂)5月26日上午,法学与社会学学院社会工作协会联合信阳市儿童福利院举办以“悦耳声音,欢乐时光”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社会工作协会的部分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志愿者提前来到福利院同工作人员进行交流,了解福利院内相关要求与注意事项以及参加本次活动儿童的兴趣爱好等信息,为后续工作做好充分准备。志愿者鼓励孩子们进行自我介绍,希望他们打开心门,增强勇气与自信。孩子们在专业社工及志愿者的帮助下制作爱心风铃,志愿者幽默风趣地讲解制作过程,耐心回答孩子们的疑问,使其充分感受到身边的温暖与美好。在志愿者的陪伴下,孩子们将亲手制作的风铃悬挂起来,为福利院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志愿者与孩子们积极互动,现场气氛活跃。活动在志愿者与孩子们的欢笑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旨在拓宽福利院儿童获取外界知识信息的渠道,促进其更好地成长与发展。同时,有利于帮助志愿者深入了解福利院儿童的生活状态,将所学知识运用于社会实践,对志愿者专业知识的学习和专业能力的培养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