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时空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顺利开展“全民饮茶日”活动

发布者:张莹 张志月  [发表时间]:2019-04-22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熊蕾 张媛媛 张安迪)4月20日,生命科学学院茶叶协会在八餐小广场举办“全民饮茶日”活动。
       活动过程中,茶艺表演者身穿传统服装,伴随着优美的乐曲表演信阳茶艺。她们优雅大方的表演、清晰悦耳的解说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社团工作人员邀请观众们饮茶、品茶,并向其普及饮茶与健康、茶与日常生活等方面的知识。交流环节中,学子们积极分享自己所了解的茶文化,讲述茶文化小故事。现场气氛热烈,来往师生纷纷驻足观看。
       据悉,4月20日被设立为全民饮茶日,倡导全民饮茶、宣传科学饮茶。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师生了解茶文化、学习茶文化、传播茶文化,激发其学习茶文化的热情,对茶文化根植校园的传承、发扬和提升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