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时空 >> 正文

晨曦话剧社2018年“帷幕如初 绽放一九”新生小舞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王佳萌  [发表时间]:2018-11-12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王庆 陈娇)以话剧现真情,用青春博精彩,11月11日晚,晨曦话剧社2018年“帷幕如初,绽放一九”新生小舞台晚会在理科楼报告厅举办。文学院党委书记吴胜刚,党委副书记杨乐等领导老师出席现场,与数百名学子共同观看演出。
       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寓意深刻。劲舞《Double S》以律动的舞步、动人的旋律成功点燃现场观众的热情。话剧《送礼钱规则》以小见大,通过小人物的送礼烦恼展现腐败物质的社会现状,唤醒大家回归本真、真诚待人。《上阵兄弟》以抗日战争为社会背景,通过幽默的台词、诙谐的动作和生动的场景,刻画矛盾重重的兄弟俩在面对敌对势力时的舍己精神,完美诠释血浓于水的真谛,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等你放学》以电影《亲爱的》为创作原型,反映社会中拐卖儿童的现象,演员用淋漓尽致的表演直击人心,感动全场,现场掌声经久不息。《趁我们还相信爱情》以一对年轻小夫妻的爱情为题材,告诫在场学子珍惜身边人,有利于完善其爱情观、价值观。
       与会领导老师与全体演员合影留念。
       此次汇报演出旨在丰富学子们的课余生活,锻炼社团成员们团结合作能力,有助于提高其审美能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和谐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