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时空 >> 正文

文学院529龙狮协会成功举办龙狮生日庆典

发布者:张媛媛 王沛  [发表时间]:2018-11-13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易苗苗 时梦柯)11月10日上午,文学院529龙狮协会龙狮生日庆典在八餐小广场如期举办,吸引众多学子前来参加,现场热闹非凡。
       该协会会长金艳对观众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并希望529龙狮协会在新的学期不断前进,取得新发展。舞狮、歌舞、武术、瑜伽等节目表演轮番上场,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信阳农林学院醒狮堂的锣鼓表演气势震天,四头狮子齐头并进,威风凛凛。中国风舞蹈《寄明月》舞姿优美,扣人心弦。吉他弹唱《遇见》演唱者嗓音轻柔,歌声悦耳动听。《卡路里》版舞狮将流行音乐与传统舞狮表演相结合,形式新颖,活力四射。有奖竞答游戏穿插于节目表演中,充分调动了现场观众的积极性。
       此次活动旨在宣传与弘扬龙狮精神,促进龙狮技艺在校园中的繁荣发展,有利于提高广大青年学子对学习传统文化的重视,引导其积极传承优秀传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