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时空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考研服务社第十届考研经验交流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张媛媛 王沛  [发表时间]:2018-11-13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考研漫谈,筑梦远瞻。11月10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考研服务社在逸夫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第十届考研经验交流会。生命科学学院资深考研指导老师张伟,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王治伟与数百名学子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论坛在视频《考研人的一天》中拉开序幕。张伟围绕为什么要考研、考研的高校选择原则、考研方法等方面作了题为“励志考研”的报告。其中,他着重介绍了40所适合报考的大学及报考注意事项,并为在场学子提出备考建议。王治伟提醒考研学子认真结合各大高校发布的信息,选择合适的高校作为奋斗目标,同时注重规划,用平常心迎接考试,坚定考研信念,为实现自身梦想而努力奋斗。
       考研服务社副社长翟娅娟结合前期考研调查结果,以图表形式进行考研大数据汇报,帮助在场学子直观地了解到考研人的择校情况。优秀考研学子代表们分别结合自身考研经历,从选取专业和院校、制定复习计划、调整心态等方面分享个人经验。他们表示,考验是一次漫长的路程,鼓励学子们不断鞭策自己, 选择适合的方法和技巧,用平凡的脚步走完伟大的征程。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发言,现场气氛热烈。         
       据悉,马克思主义学院考研服务社已成功举办十届考验发展论坛,始终致力于为广大师院学子提供考研服务,对营造我校浓厚学风,激发学子们的学习热情具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