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时空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持笔书情,携声言恩”感恩节活动

发布者:王沛 张媛媛  [发表时间]:2018-11-20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熊蕾 郭莹)11月16日上午,由生命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创新型感恩节“持笔书情,携声言恩”主题活动于八餐小广场火热开展,吸引过往学子积极参与。
       此次活动以感恩节为契机,利用邮寄信件、明信片和收集音频的方式,鼓励广大学子发出心声、感恩他人。活动现场提供了大量精美的明信片,参与者自由选择明信片并写下感恩寄语。社团成员为前来询问的学子解疑答惑,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现场气氛热烈。据统计,活动共收集信件五十余封,发放明信片二十余张,收集音频文件若干。该社团负责人表示,活动收集的所有信件、明信片会在感恩节之前进行邮寄,将学子们的感恩之情落到实处。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为青年学子们提供一个为感恩发声的平台,有利于营造知恩、感恩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