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时空 >> 正文

啄木鸟心益社成功举办“绿色校园,‘植’因有你”主题活动

发布者:王沛 张媛媛  [发表时间]:2018-11-20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张瑞雅 卢秋月)为增强师院学子环保观念,营造绿色文明校园,11月17日,地理科学学院啄木鸟心益社在八餐小广场举办为期两天的“绿色校园,‘植’因有你”主题活动。
       社团工作人员将提前准备的盆栽排列整齐,并针对四种主题盆栽的类别及其兑换规则进行详细介绍。其亲切温暖的话语,认真细致的介绍,吸引过往学子积极参与。学子们通过收集废品换得心仪盆栽,在行动中充实自己、在实践中提升素养。学子们纷纷表示将发挥团员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公益,为绿色出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旨在传递环保理念,为废旧物品的回收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有效减少“双十一”带来的资源浪费和环境污染,对建设绿色校园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