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时空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爱美丽瑜伽社成功举办“双人瑜伽和瑜伽大讲堂”活动

发布者:王沛 张媛媛  [发表时间]:2018-11-20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牛宇萌 苏欣)11月18日,教育科学学院爱美丽瑜伽社在西操场举办了“双人瑜伽和瑜伽大讲堂”活动。专业教练赵慧慧受邀前来指导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双人瑜伽”和“瑜伽大讲堂”两个环节。双人瑜伽环节,在教练的示范和指导下,伴着舒缓的音乐,参与人员依次进行山式、树式、后弯、双飞式、船式、门闩式等双人瑜伽基础体式练习。期间,在场学子调整呼吸、舒展身体,努力将动作做到标准水平。瑜伽大讲堂中,针对如何改善自身形体、减少体脂等问题,赵慧慧提出合理建议并延伸相关瑜伽知识。她讲道,可以通过瑜伽、单车等有氧运动配合适度节制饮食来调节体重,并介绍相关瑜伽局部塑性技巧。参与人员纷纷表示将坚持练习瑜伽,塑身健体,净化心灵。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我校学子业余生活,提升其文化修养,有利于加深学子们对瑜伽功能的了解,对我校青年学子保持身心健康具有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