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时空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三大社团“瞻礼博物馆,畅游百花园”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王佳萌 陈雨婷  [发表时间]:2018-10-22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角宇航 李珂茹)10月14日,地理科学学院VOV背包文学社、天文地理爱好者协会和啄木鸟心益社组织全体社员参观信阳市博物馆和科普教育基地——百花园城市广场。该院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及各社团成员共计百余人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VOV背包文学社社长聂爽宣布注意事项和集合时间,并组织社员们有序参观博物馆。参观途中,讲解员耐心讲解展区文物史料中蕴含的历史故事,学子们紧跟其的步伐,领略史前风貌,感受茶都气象,并表示感受颇深、受益匪浅。社员们在社长的带领下到达信阳百花园城市广场。天文地理爱好者协会会长李亚茹、啄木鸟心益社社长郭卓向学子们详细介绍百花园的地理位置和历史由来,各社团成员仔细聆听,并积极询问相关问题。
        此次活动有助于缓解学子们日常工作学习的紧张感,开阔学子视野,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让学子们全面认识信阳历史,对激发其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探究和保护具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