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时空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重阳节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竹梅  [发表时间]:2018-10-25 [来源]: [浏览次数]:

1017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成员们和社团指导老师竹梅前往福星敬老院开展重阳节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始终以“关爱老人,奉献爱心”为主题展开,志愿者们给老人们带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然后为他们捶背按摩,一边搀扶着老人们在院子里散步晒太阳,一边和他们聊天话家常。竹梅老师也积极询问情况,耐心开解老人的烦恼;志愿者还为敬老院更换新国旗。志愿服务者带来的《天仙配》、《外婆的澎湖湾》、《说唱脸谱》等精彩节目带动现场氛围,与老人合唱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活动结束志愿者与老人合影留念。

此次敬老院志愿活动旨在呼吁广大社会人士关注身边老人,为青年和老人之间搭建起沟通的桥梁,同时有助于提高青年社会实践能力,增强尊老爱老的社会公德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