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时空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邂逅桂香十月,绘出师院风采”绘画比赛火热开展

发布者:张莹 张志月  [发表时间]:2018-10-31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王宁)10月28日,由美术与设计学院主办,大学生美术爱好者协会承办的“邂逅桂香十月,绘出师院风采”手绘扇子活动在一棵树广场顺利开展。校长李俊莅临活动现场进行参观。该院团委老师郑波,大学生美术爱好者协会指导老师邹青宸作现场指导。
        本次活动吸引了广大艺术创作爱好者加入,共分为现场报名、即兴创作、作品展示三个阶段。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参赛者精心绘制的扇子极具艺术感,有的以暖色调为主营造出家庭温馨和谐的氛围,有的以不规则的色块来展现人物个性的抽象艺术,其发散性的思维使现场作品都饱含丰富的内涵。展示区里的优秀作品形成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来往学子驻足观看。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学子大学生活,增强学子创造力,激发其对艺术创作的热情,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