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时空 >> 正文

大学生统计调研协会第九届全国市场调研大赛赛前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陈雨婷 张莹 王沛  [发表时间]:2018-11-05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周莹莹)10月31日晚,大学生统计调研协会在数学楼204教室举办全国市场调研比赛赛前宣讲大会,社团指导教师王真受邀参加并担任会议主讲人。
        王真结合精心制作的PPT,简要介绍了竞赛规模、赛事安排、调研命题等比赛概况,并针对网考注意事项、大赛流程、奖项设置及我校参赛情况进行详细阐述。他以我校往届参赛情况及优秀团队获奖情况为切入点,鼓励在场学子积极参加比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学子们就疑惑之处积极提问,王真一一回应、耐心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宣讲会旨在帮助学子们明确大赛具体步骤及注意事项,鼓励其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备赛,为其在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打下良好基础,同时对营造学院良好学风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