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时空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社团赴鄂豫皖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者:王沛 张媛媛  [发表时间]:2018-11-06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熊蕾 郭莹)追忆革命历史丰碑,传承高尚革命精神。11月3日,该院生命科技协会、青年志愿者协会、文通社等社团负责人组织社团成员前往卾豫皖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纪念馆陈展内容按时代顺序,以文字图片和实物相对应的方式,全面展示鄂豫皖革命根据地的形成、发展和不断壮大的过程。讲解员着重介绍了从大革命时期到解放战争时期发生在鄂豫皖大地上的重大历史事件。在纪念馆内,社员们近距离瞻仰革命历史文物及相关历史照片,仔细聆听英雄人物事迹,重温革命战争场景。众社员纷纷表示将积极学习和继承革命英烈不畏艰难、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活动旨在培养学子们的爱国情怀,有利于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学习革命传统,传承红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