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时空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天文地理爱好者协会举行震雷山之行活动

发布者:张双玺 肖梦雪 [发表时间]:2019-11-02 [来源]:信阳师范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曹子涵 秦冬梅)11月2日,地理科学学院天文地理爱好者协会震雷山之行活动成功举办。该协会负责人带领30余名学子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出发前,学子们分成三组在理科楼前有序集合,乘坐公交车前往震雷山。抵达目的地后,负责人统计学子人数,各组成员开始爬山之旅。爬山过程中,学子们相互鼓励、坚持不懈,并主动清除垃圾等障碍物,充分发扬了我校学子团结拼搏、不畏艰险的优良品质。期间,活动负责人为学子们讲解震雷山的地质、地貌、土壤等相关地理知识,加深了学子们对震雷山地形等因素的了解。学子们经过不懈努力,抵达顶峰,纷纷感慨大自然的秀美壮丽。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旨在丰富学子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开阔视野,有利于加强学子间的沟通交流,展现了我校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