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时空 >> 正文

考研服务社第十一届考研发展论坛圆满落幕

发布者:张双玺 肖梦雪 [发表时间]:2019-11-09 [来源]:信阳师范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本网讯 张靖茹 史瑶瑶)激情追梦,共话研路。11月9日,我校考研服务社在逸夫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第十一届考研发展论坛。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曹栋,生命科学学院资深考研指导老师张伟,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罗璇与数百名学子共同参加此次论坛。

活动在歌曲《你曾是少年》中拉开序幕。曹栋深刻剖析当下严峻的就业形势,阐述了考研的重要性,并建议在座学子积极考研,提高自我竞争力。张伟围绕为什么考研、考研高校的选择原则、考研的定位等方面作了题为“立志考研”的报告。他重点介绍适合学子们报考的四十所高校以及注意事项。罗璇结合自身经历向在场学子详细介绍了跨专业考研的学习方法,并建议学子们坚定考研目标,制定合理计划,保持良好心态。考研服务社播放了记录考研人在拼搏路上的艰苦奋斗,激励怀有考研梦想的学子们坚定考研梦想的精美视频。优秀考研学子代表冯李楠、张莹莹、权志熊、李艳等人分别结合自身考研经历,从学习方法、时间把握、学校选择、参考书籍、考研心态等方面分享经验。在场学子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活动期间穿插游戏和抽奖互动环节,将论坛氛围推向高潮。

据悉,马克思主义学院考研服务社自2009年成立以来,已举办了十一届考研发展论坛。该社团致力于为广大学子提供包括英语四级、六级考试,考研最新信息发布等服务,对激发学子们的考研热情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