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时空 >> 正文

VOV背包文学社成功举办“拒绝冷漠,拥抱路人”活动

发布者:厚文婕 王梦媛 [发表时间]:2019-11-10 [来源]:信阳师范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本网讯 刘紫薇 黄梦姣)11月10日,VOV背包文学社在信阳市浉河公园组织开展“拒绝冷漠,拥抱路人”活动。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魏威,该社社长孟恩慧、副社长李珂茹以及社团部分成员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前期,参与人员随机采访校内学子,并在一棵树广场录制庆祖国七十华诞的祝福视频。全体学子到达浉河公园,孟恩慧对活动流程与注意事项作简要介绍后,活动正式开始。活动成员被均分为两组,一队成员主要负责与路人协商,拍摄他们对祖国成立70周年的祝福语,另一队成员随机选择路人,向其表明身份并发出拥抱邀请,在征得对方同意后,与之进行友好拥抱并赠送小红旗留作纪念。社团成员满怀激情寻找路人,其温暖的诚意、友好的拥抱深深打动路人,路人们积极配合并与学子们一同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丰富学子校园生活,提高其人际交往能力,有利于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为美好社会的发展增添一份温暖,同时对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