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时空 >> 正文

我校敬老院、福利院关爱之旅顺利结束

发布者:葛晓涵 张双玺 [发表时间]:2019-11-24 [来源]:信阳师范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潘柯欣 刘紫薇)冬日暖阳,与爱同行。1124日,由VOV背包文学社主办,谭山青年志愿者协会、大学生摄影爱好者协会、Crazy轮滑协会、1778骑行协会、心悦社团协办的敬老院、福利院关爱之旅在信阳市五星光荣敬老院、信阳市儿童福利院顺利开展。各社团负责人与社团部分社员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社团成员们热情洋溢,有序组队来到敬老院。负责人对活动主要内容和注意事项作简要介绍后,活动正式开始。社团成员分组行动,与老人们积极交流,深入了解其日常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成员们为敬老院老人打扫卫生,整理内务,并带来精彩表演,为老人们带去关怀与温暖。寒冷的天气难以阻挡社团成员的爱心传递,与敬老院老人告别后,VOV背包文学社来到福利院,为福利院的儿童分发零食,在室外娱乐场地与孩子们聊天、做游戏,现场气氛融洽。活动最后,社团成员与孩子们合影留念。

此次关爱之旅旨在使青年学子深刻体会到“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含义,为学子们提供一个锻炼提升自我的平台,有利于激发其社会责任感,对增强我校的社会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