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时空 >> 正文

信阳市高校第十一届轮滑四校联赛顺利举办

发布者:张双玺 葛晓涵 [发表时间]:2019-12-07 [来源]:信阳师范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肖俊莹)12月7日,信阳市高校第十一届轮滑四校联赛在信阳师范学院人文楼小广场举行。我校Crazy轮滑社,信阳学院闪亮轮滑社,信阳职业技术学院Red sky轮滑社共同参加此次联赛。

轮滑舞蹈《uptown funk》《大梦想家》《宠爱》拉开比赛序幕。轮滑动作与舞曲相结合,为在场观众带来精彩绝伦的视听享受。此次比赛分为速滑和平滑两项,由现场裁判打分决定成绩。速滑比赛中,选手们齐聚赛道,弯腰快速滑行,以高速度与精湛技巧展示高超的轮滑水平。平滑比赛环节每位选手进行六次平滑展示,由裁判随行监督并评分。轮滑选手凭借专业技巧躲开路障,酷炫的轮滑动作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经评定,Crazy轮滑社杨举臣夺得男子速滑及平滑第一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辅导员徐崇茗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联赛旨在为信阳市各大高校轮滑爱好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有利于提升学子们实践学习和团队协作能力,促进各校轮滑社的发展,扩大我校社会知名度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