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时空 >> 正文

我校举办“孝暖朝阳,爱在重阳”志愿公益服务活动

发布者:武丽娟 朱欣茹 [发表时间]:2020-10-25 [来源]:信阳师范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本网讯 骆怡雯)暖暖金秋,情满重阳。10月25日上午,我校组织团员青年志愿者前往福星聚养老院开展“孝暖朝阳,爱在重阳”志愿公益服务活动。校团委组织部部长雷玲,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季芳如、李梦珂带领团支部管理中心成员、青校学员共同参加活动,为老人们送去温暖与节日祝福。

活动伊始,志愿者向老人们赠送了米、面、油、牛奶等生活所需品。随后,志愿者们耐心地为老人们解读了时政报纸,与老人们谈心,气氛和谐安宁。接着,老人们欣赏了青校学员精心准备的节目,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集舞蹈、歌曲、乐器于一体,太极拳拉开了演出的序幕,表演者步伐轻灵稳健,身段刚柔并济,如行云流水一般,葫芦丝连奏的演奏者将曲子的情感表现的淋漓尽致,令现场的观众回味无穷,演出最后集体以合唱《外婆的澎湖湾》完美收尾,并再次向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既让志愿者们更好地融入到老年群体之中,又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