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时空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考研服务社成功举办第十二届考研发展论坛

发布者:赵颖颖 朱欣茹 [发表时间]:2020-11-16 [来源]:信阳师范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曹菁菁 刘晶晶 雷江涛)追逐考研梦,研君助拼搏。11月15日,第十二届考研发展论坛在逸夫楼报告厅顺利进行。生命科学学院资深考研指导老师张伟,传媒学院青年教师孙鑫,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曹梦真、杨青青及数百名学子共同参加此次论坛。论坛由邵子原、刘程祎主持。

    此次论坛在考研服务社自制考研励志视频中拉开序幕。张伟依次对40所考研院校进行详细介绍,为考研学子提供众多考研院校的选择机会。孙鑫结合事实案例向学子们提出考研专业选择要结合自身所学专业和兴趣爱好。曹梦真依据考研学子的学习情况提出相关建议。她表示,大三学子要对有意向报考的院校试题有所了解,大四学子要坚定考研目标,合理规划时间,提高执行力,做到“学有所得”。杨青青指出英语专业课学习的重要性,并建议学子们在学习之余积极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素质。优秀考研学生代表宗媛媛结合自身考研经历,从选取专业和院校、制定复习计划、调整心态等方面分享个人经验并详细解答学子们考研方面的疑惑。宋羽潇作为学生代表为考研的学长学姐加油助力。

 此次论坛的顺利开展旨在帮助考研学子了解更多考研信息,增强其考研信心,同时有利于增强全体师生及各级学子间情谊,对激发学子学习热情、营造良好学风和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