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时空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考研服务社举办第十二届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侯宇慧 朱欣茹 [发表时间]:2021-05-10 [来源]:信阳师范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曹栋 牛梦阳 黄梦洁)58日,由马克思主义学院考研服务社举办的2021年第十二届考研经验交流会在逸夫楼报告厅举办。该院党委副书记何晓坚,团委书记曹栋及数百名学子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伊始,何晓坚向大家展示该院历年考研成果,并对近年来的考研数据进行分析,指出学子们要重视专业课的学习,提高自身论文撰写水平。他建议学子们要明确考研目标,做好未来规划,丰富实习经历。优秀考研学子耿丽、王志鹏、耿海利、胡睿、宋梦珂分别与学子们分享考研成功的经验。耿丽针对院校与复习资料选择、专业课学习、备考心态、初试准备及复试技巧与学子们进行交流,她提出在备考过程中学子们要培养时间观念,扎实学习,高效复习。耿海利强调考研时期要端正备考态度,灵活运用知识,注重劳逸结合。他们朴素诚恳的话语让在场学子们受益匪浅,台下响起阵阵掌声。

此次交流会旨在为学子提供一个考研交流互助的平台,有利于增强该院考研学子的学习经验交流,激励其向优秀榜样看齐,同时对营造该院良好的考研氛围具有重要意义。